听梦

一只无药可救的俾胡党,致力于推广各路冷cp

【光贝】遮阳伞女仆(十二)

cp:光辉x贝尔法斯特

有点晚了不好意思不过再忙我也会保持至少一周一更的w

ooc有

文渣

慎入





“二位快进来吧。”

贝尔法斯特尽力的掩饰着脸上的不自然,在胜利和明石调侃的目光中将她们让进来。

难道是哪里被发现了?

她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仔细的回想着每一个细节,确认自己应该是没有什么纰漏的。

胜利走到她身边,用着甜甜腻腻的嗓音小声说:“嫂子,以后记得穿高领的衣服。”

还没等她抗议“嫂子”这一称呼,胜利后面的话就在她耳边炸开,红晕迅速爬上她的脸颊,她转身想用手扇扇风降温,就看到跟明石聊天的关辉正看向她,于是便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借着转身做自己的事情去了,弄得光辉一脸的莫名其妙。

“你们这是…”胜利向贝尔法斯特挑了挑眉,不久前的紧张与慌乱已经浑然不见。

贝尔法斯特正想着要解释些什么,就看到胜利坐到了她们几小时前欢愉过的沙发上,嗓子里一梗,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她伸手摸了摸有些发烫的耳根,想着等会一定要跟光辉讲清楚下次不能再这么胡来了。

正想着,光辉的声音就从身后传了过来。

“对,我们在一起了。”

光辉两手环过贝尔法斯特的脖子,把她软软的身子抱在怀里,任谁看到她这幅样子都无法相信在几小时之前这人还在生死的边缘徘徊。

贝尔法斯特不由得扭头看了看她的恋人,这人正巧也在笑眯眯的看着她,见她看过来,便低头在她的唇角印下轻柔的一吻。她仿佛浑身有洋溢着轻快的气息,就算是不笑也能让人知道她心情颇佳。

“别闹,胜利和茗医生还在呢。”贝尔法斯特将光辉推开,感觉脸上的温度更热了。

明明平时这么淡然自若的人,怎么刚刚确定关系就变得这么粘人。贝尔法斯特拿起杯子躲到餐厅一角,在打开冰箱门时多停留了一会,让自己冷静下来,但嘴角的笑意却出卖了她的真实的心情。

“看起来光辉的气色不错喵~”

明石凑上来左看看右看看,然后放心的坐回去,拿了张纸刷刷刷的写着什么。

“先买这些补补身子,到时候茗再给你做个全面的检查喵~”

一边的胜利伸手拿过了纸张,看着上面写的各种补品,疑惑道:“姐姐现在不是已经没事了吗,为什么还要做检查?”

“因为总不能一出事就麻烦贝尔,很痛的。”光辉将刚把茶水端上桌的贝尔法斯特拉到自己怀里,心疼的抚摸着她颈窝里的血痂。

贝尔法斯特猝不及防的被拉倒,坐在她的腿上,想要起来又被按了下去,她听到光辉的话,也不再挣扎,转而温柔的抚摸着她的长发。

“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那我也舍不得,”光辉将贝尔法斯特的手拿到她的左胸上,缓缓开口,“这里会疼。”

贝尔法斯特捏紧了她的那只手,二人相互凝视,蓝与紫的眸子映照出彼此的倒影,交错的视线仿佛蕴含着外人无法看到的风暴。

“姐姐,你们能不能不要现在腻歪。”胜利出声打断了她们的二人世界,在这么下去她觉得自己都用不着吃晚饭了。

狗粮都快吃不下了还吃什么晚饭!

明石又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划拉了几下,然后问光辉:“这件事要不要告诉威尔士她们。”

贝尔法斯特听到后直起了身子,想着威尔士的身份,觉得她应该能帮上大忙,便先回答:“要,当然要。”

她把玩着光辉垂落在胸前的一缕秀发,回想起刚刚的惊险,眼里的戾气更是重了几分:“而且要尽快,请她们帮忙查清楚,不能再让这群人伤害到光辉。”

茗一副“我懂的”表情朝她挑了挑眉:“看来你很关心她嘛,那就交给茗了喵,你们就放心好了喵~”

胜利也跟着不怀好意的笑了几声,然后二人起身告别,开始着手安排各项事宜。

这边二人刚一离开,光辉就将贝尔法斯特抵在刚刚关上的大门上,贪恋的吸着她身上独有的香气。

贝尔法斯特看着她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只觉得怎么看怎么觉得可爱,她蹭了蹭光辉的脸,轻声调侃:“还没抱够吗?”

“抱不够,”光辉手上的力气又加重了几分,像是要将贝尔法斯特融进自己的身体中一样,“怎么都抱不够,你可是我的女朋友.”

女朋友三个字就像一颗糖被丢在贝尔法斯特的心里,让那一片素来平静的水面溅起一片片的涟漪,每一个水花都泛着甜腻的味道。

“你刚刚关心我是真的吗?”光辉的鼻尖不安分的在贝尔法斯特脸上嗅着,让二人见的气温再次升高。

她当然知道问题的答案是什么,但她就是想要听贝尔法斯特亲口说出来。

“当然是真的了,我的女朋友。”

贝尔法斯特配合的在她的鼻尖落下轻轻的一个吻,弄得光辉心里痒痒的。

“你怎么这么好。”光辉在她唇上蹭了蹭,像只餍足的小猫眯了眯眼,看的贝尔法斯特一阵愣神。

“好了,怎么还傻愣愣的。”光辉笑着扯了扯她的脸,然后拉着她回了客厅,两个人甜蜜蜜的坐回沙发上继续搂搂抱抱。

“对了,既然你知道我是吸血鬼了,有些事还是要告诉你的。”

光辉想了想,觉得反正已经被知道了,不如破罐子破摔算了。

“嗯?”贝尔法斯特感觉她应该会告诉自己一些重要的事,按理来说这时候应该正襟危坐仔细聆听,可她做了几次尝试之后,还是无法控制身体下定决心摆脱那一片温柔乡,所幸彻底放松了身子软软的窝在光辉怀里。

“关于威尔士她们….”光辉组织了一下语言,娓娓道来:“威尔士其实也不是人类。”

她看着贝尔法斯特变得有些震惊的表情,心想这些对她而言可能过于玄幻,甚至可能会让她的世界观都碎掉重塑一遍。

“事实上我也不算纯种的吸血鬼,我是人与吸血鬼的混血,这也导致了我不能在阳光下生活,尽管无论是纯种的人类还是吸血鬼都能轻松的做到这一点。”

贝尔法斯特思考了一下,她很清楚的记得维克斯集团的董事长阿姆斯特朗和她的夫人自己幼时都略有耳闻,他们哪一个都不像是吸血鬼的样子。

光辉好像看出了她在想什么,伸出手抚平了她因思考而略微皱起的眉角,解释道:“他不是我的生父,我是几个月大的时候被他在门外捡回去的。”

“几个月?”贝尔法斯特皱了皱眉,内心一股怒火扑腾一下烧了起来。

“对,”光辉轻轻的在她眉角亲了一口,成功让贝尔法斯特又冷静下来,“是家里的佣人听见我哭,告知了养父,然后养父把我抱进去的。”

“是吗?”想起阿姆斯特朗在光辉传出患病便将她一人丢在外面的行为,贝尔法斯特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了,毕竟人本来就没这义务,而且这些年尽管将光辉放在外面,也一直都在暗中帮助她。

“养父对我很好,就算是后来知道我是吸血鬼也没有因此排斥我,只是因为家里人多嘴杂,担心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才找了个借口让我一个人出来住。”

光辉回忆起当初在养父母家里的生活,眼睛里还是闪着光。

“本来是想说我自己想要出来打拼才搬出来的,后来就有一个佣人听了墙角,误以为我得了什么见不得人的病,然后就把这事在外面传开了。”

“所以你一直不相信家里的佣人?”

贝尔法斯特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她一直支支吾吾不肯对自己说实话,或许是这样的前车之鉴太多了。

“嗯,之前在这边也有招过女仆,可她们一听说我有吸血鬼症,就立刻吓得辞职走人了。”

光辉将贝尔法斯特紧紧抱在怀里,像是怕她溜走一样。贝尔法斯特只好回抱着她轻声地哄着:“我不走,放心,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

“后来我就基本没有回去看过她们了,只是偶尔会跟养父打电话讲一下自己的近况,我担心万一回去时出了什么问题被人发现了,会给她们添不少麻烦。”

贝尔法斯特把玩着她胸前的长发,问道:“那你生父母呢?”

“我母亲是一名纯种的吸血鬼,在生下我没多久就病逝了,我生父….”光辉眼里闪过一抹狠厉,“我不想提到那个人。”

“对不起...”

自觉戳到光辉痛处的贝尔法斯特有些慌乱的想要道歉,却被光辉用食指轻轻堵住了嘴唇。

“贝尔不用道歉,都过去了。”

她不想讲自己的不幸迁怒到自己的爱人身上,如果她这么做了,那她又和那个人渣有什么区别?

“不过幸运的是,我遇见了你。”光辉再次对上了贝尔法斯特的视线,眼神里满是绵绵的情意。

“遇见你也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贝尔法斯特回望着她,慢慢凑近她的唇角,一点,一点,直到四片粉嫩的唇瓣相触。贝尔法斯特的舌尖轻挑,窜进光辉的唇齿之间,与她的舌翻舞嬉戏,彼此舌尖相触的一瞬间似有一股电流窜向彼此的身体,让她们都情不自禁的发出一声姣哼。

“嗯~”

良久,唇分,她们看着彼此唇角的水光,眼里的情意愈加显眼。

评论(5)

热度(23)